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基金半年報業績不俗

  • 發佈時間:2015-07-04 04:29:25  來源:文匯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備受關注的2015年上半年基金業績出爐,創下了2010年以來最強的上半年業績。以最新半年業績統計來看,混合基金和指數基金2015年上半年業績冠軍基金均是易方達旗下産品。天相統計顯示,2015年上半年主動偏股基金規模加權平均業績為48.26%,這一業績水準略低於2009年上半年51.33%的業績,為2010年以來近6年時間裏上半年最強基金業績。

  從各類基金來看,混合基金2015年上半年業績冠軍為易方達新興成長,半年凈值漲幅為145.38%,超出混合基金業績第二名近15個百分點。在指數基金中,2015年上半年凈值漲幅最高的為易方達創業板ETF,漲幅為88.38%,指數基金業績前三名全部和創業板有密切關係。值得注意的是,易方達主動偏股和債券基金上半年業績表現整體領先。

  除了混合基金業績冠軍易方達新興成長外,易方達科訊今年上半年業績超過100%,達104.63%,易方達科翔和行業領先今年上半年凈值增長率超過84%,同樣在股票型基金業績領先。

  馮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