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發展中國家41名官員來贛研修

  • 發佈時間:2015-07-02 17:32:06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饒金華 徐莉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6月25日,2015年發展中國家內陸地區開發區建設與管理研修班在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江外院)開班。此次研修班學員來自克羅埃西亞、巴拿馬、埃及、寮國等亞非歐美16個發展中國家部委、市區政府、開發區等41名官員。當天,江西省副省長胡幼桃來到該院視察商務部國際商務官員研修(江西)基地,並會見了來昌參加研修的克羅埃西亞共和國經濟勞動企業部副部長德拉任·普洛斯等一行。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是2010年5月被商務部確立為國際商務官員研修基地,累計共開展44期援外研修任務,共有來自104個發展中國家(地區或政府組織)的1000多名官員來學院參加研修,包括13名省部級官員和一大批司局級官員。其中超過400名政府官員、技術官員來自“一帶一路”的33個沿線國家和地區。

  研修班不僅為參訓學員系統講授地方政府管理、政府資訊資源管理、礦産資源開發利用與管理、開發區建設與管理、財經管理、農村能源與環境衛生、城鎮基礎設施建設與管理、加工貿易、貿易與投資、職業教育、中小學校長、水電站運作管理技術、物流業建設與管理等13個領域的知識和中國經濟發展現狀,而且搭建了學員在上述領域相互交流的良好平臺,取得了宣傳中國、推介江西、傳授知識、傳播友誼、促進合作、服務外交等綜合效果。

  (饒金華徐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