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企業客戶實現移動辦公

  • 發佈時間:2015-07-01 13:32:31  來源:齊魯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中國建設銀行在國內正式推出了企業手機銀行服務,該産品的推出是建行面向企業客戶提供移動金融服務的新探索,是為對公客戶提供的多渠道融合的企業電子銀行服務──“建行企業手機銀行”。

  新推出的建行企業手機銀行支援ios、android作業系統,客戶只需擁有一台可上網的移動終端設備,下載“建行企業銀行”客戶端,即可實現7×24小時服務。企業手機銀行有效地滿足對公客戶實時獲取財務資訊,辦理資金劃轉等業務的需求,同時通過企業手機銀行與企業網上銀行互聯互通,客戶可實現移動辦公與固定辦公模式的實時轉換。

  客戶可通過企業網銀自助開通該項業務功能,開通業務後,客戶可通過手機辦理客戶賬戶查詢、資金劃轉、代發、繳費支付等業務,為企業客戶提供通過手機銀行進行復核及審批功能。並且客戶還可享受手機渠道的特色服務,如網點查詢、待辦事項提醒、公告推送等功能。

  安全可靠:建行企業手機銀行具有其獨特的安全性,為有效保證客戶的賬務資訊、資金交易的安全,採用了多重安全策略,通過客戶風險控制機制和銀行風險防範體系來全面保障。

  極致體驗:建行企業銀行整體頁面設計採用扁平、簡約大方的時尚元素,

  緊跟網際網路潮流,界面友好,便於客戶辦理各項業務。客戶端內也提供了主要功能的交易流程指引及操作幫助,客戶可在“幫助中心”查看具體內容,有效地降低了客戶的學習成本與使用門檻。

  企業網銀主管可為自己或其他操作員線上開通企業手機銀行,操作員在智慧手機安裝客戶端軟體後即可便捷使用。企業手機銀行提供賬戶查詢,轉賬、代發與繳費支付的復核及審批,服務管理及網點查詢,待辦提醒等多項功能,並與企業網銀保持資訊與數據的同步。現已支援蘋果、安卓系列手機,趕快下載體驗吧! (季寧)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