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品質獎申報工作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7-01 09:32:46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陳泥 通訊員 魏欣倩)記者昨日從市質監局獲悉,我市日前正式啟動了第二屆“中國品質獎”申報受理與提名推薦工作,7月25日結束。

  據介紹,中國品質獎是中國品質領域的最高榮譽,設10個“中國品質獎”名額和90個“中國品質獎提名獎”名額,每兩年評選一次,旨在表彰在品質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領域取得重大創新成就的組織和為推進品質管理理論、方法和措施創新做出突出貢獻的個人。

  市質監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對於申報參評的組織,要求近5年未發生重大違法違規違紀行為,未發生重大品質安全、環境污染、安全生産、公共衛生等事故。符合申報條件的組織和個人,可從質檢總局品質司網站(http://zlgls.aqsiq.gov.cn/)下載相應申報表格,並如實填寫,于2015年7月25日前提交至廈門市品質技術監督局品質管理與認證處。

  聯繫電話:2699884,傳真:2699848。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