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掛號導診諮詢 一點就通

  • 發佈時間:2015-07-01 09:32:45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吳志明)掛號難、看病貴仍是目前亟待解決的醫療衛生熱點問題。通過電子化手段提供便捷醫療服務,改善就醫環境,是老百姓翹首以盼的民生工程。民生銀行推出手機銀行醫療服務,是積極探索“網際網路+醫療”新型模式、緩解這一社會熱點問題的有益嘗試。如果客戶想體驗這一便民服務,只需登錄民生手機銀行,選擇“生活圈”服務區打開“醫療服務”,點擊“預約掛號”,選擇醫院、醫師、時間即可提交掛號訂單,反饋驗證碼後系統會提示掛號成功,全流程辦理僅需幾分鐘。屆時,客戶在約定的時間憑藉收到的手機短信前往醫院取號就醫即可。此外,與到醫院現場掛號相比,民生手機銀行醫療服務還具備智慧導診功能,可根據患者提供的病情提前告知致病原因和就診科室以及醫師,幫助其少走彎路,快速掛號和就診。

  據記者了解,民生銀行一直圍繞大眾的“吃住行購娛”以及客戶關注的熱點應用,不斷拓展手機銀行便民惠民服務。為助推“看病難”這一社會問題得到緩解,民生銀行將醫療掛號作為突破口,與國家衛計委指定的全國就醫指導平臺合作開發,推出涵蓋全國一千多家重點醫院的醫療服務,成為目前業內手機銀行醫療服務覆蓋面最廣的銀行。接下來,民生銀行還將與該平臺共同努力,進一步拓展就醫醫院,為老百姓提供更為便捷的醫療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