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廈門國際信託榮膺最具區域影響力信託公司

  • 發佈時間:2015-07-01 09:32:45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通訊員 張菲斐 記者 林露虹)日前舉辦的2015中國財富管理跨界融合高峰論壇上傳來喜訊,金圓集團旗下廈門國際信託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廈門國際信託”)在由《證券時報》主辦的中國優秀信託公司評選活動中榮膺“最具區域影響力信託公司”。

  “中國優秀信託公司”評選活動已成功舉辦八屆,評選結果由主辦方通過“硬性專業評價指標+專家評審+網路投票”相結合的方式産生,其中硬性專業評價指標為評審重點,是信託行業最具影響力的評選活動之一。廈門國際信託此次獲獎,與其在支援海峽西岸經濟區建設,服務實體經濟,滿足企業、個人多樣化投融資和財富管理需求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績密不可分。

  據了解,今年是廈門國際信託成立30週年,30年來廈門國際信託與國內外金融機構展開持續深入合作,通過融資、投資、發行債券、擔保、境外籌資等各種方式支援經濟特區基礎設施建設與企業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