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工行推出櫃檯債券 24小時交易服務

  • 發佈時間:2015-07-01 06:37:24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通訊員 沈力 記者 李超)記者昨日從中國工商銀行獲悉,該行于近日全面推出了櫃檯債券24小時連續交易功能,個人和公司客戶可以在每個工作日全天24小時不間斷地通過網上銀行和手機銀行等電子渠道進行記賬式債券的投資交易。據悉,工商銀行是目前市場上唯一能提供此項交易服務的商業銀行。

  據介紹,工商銀行之前已在發售“國家開發銀行2015年第十一期金融債券”期間開展了連續交易試點。此次,工商銀行全面推出了“2015年記賬式附息(九期)國債”、“國家開發銀行2015年第二期金融債券”和“進出口銀行2014年第五十二期金融債券”等客戶交易較為頻繁的8支24小時連續交易券種,拓展了連續交易服務覆蓋範圍及投資群體,較好地滿足客戶在非工作時段開展債券投資的需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