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寧波消費市場區域競爭力穩中有升

  • 發佈時間:2015-07-01 06:37:27  來源:寧波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張正偉 通訊員毛飛龍 吳焱焱)今年以來,消費市場振蕩調整,我市抓住機遇促轉型,穩增長,繼續在全省保持優勢。昨天,筆者從市商務委獲悉,1-5月,我市累計實現限上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612.4億元,同比增長10.1%,排名全省第一。

  1-5月,我市限上社零累計漲幅高出全省平均水準5.2個百分點,比杭州高7.1個百分點。從行業看,我市限上批發業增長勢頭喜人,1-5月累計實現零售額70.5億元,同比增長60%;限上零售呈回暖之勢,限上生活必需品類商品零售額同比增長16.9%,其中服裝、鞋帽、紡織品類商品銷售喜人,對限上社零增長的貢獻率達32.7%;限上家居裝潢類商品零售額同比增長18.4%。此外,限上通訊類零售額同比增長56.6%,限上金銀珠寶類商品零售額同比增長8.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