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個體工商戶一次性 創業補貼提至三千元

  • 發佈時間:2015-06-30 14:34:21  來源:山東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商報濟南消息(記者梁賡)近日,濟南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和濟南市財政局聯合下發《關於提高個體工商戶一次性創業補貼和房租補貼標準的通知》,創業者又迎來政策利好。《通知》顯示,“經研究決定,對營業執照註冊日期為2014年7月1日以後的個體工商戶:一次性創業補貼標準由1000元提高到3000元,入駐市級創業孵化基地房租補貼標準由原來的1000元/年提高到2000元/年”。

  另外,濟人社發[2014]96號文關於高校畢業生創業者,指畢業5年期內的實施高等學歷教育的普通高等學校、成人高等學校畢業的學生。個體工商戶一次性創業補貼和房租補貼的申請條件、申請材料、受理審批程式仍按濟人社發[2014]96號、濟人社發[2014]97號文件規定執行。已經享受個體工商戶一次性創業補貼和房租補貼的不再享受。

  據悉,新的補貼標準從2015年7月1日起執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