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交行引入民資或今年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6-30 00:52:59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主持人:劉映花

  【交行引入民資或今年啟動】

  在昨日召開的2014年度股東大會上,交通銀行董事長牛錫明透露,他們已經把國務院批准的12條混改措施細化成20個具體項目,其中引入民資一事,有可能今年在下屬二級公司啟動;另外,他們正在研究,經過一定審批程式後,匯豐持股比例可以突破20%的問題。

  評:股價會漲嗎?

  【劉強東:京東不會私有化】

  面對中概股回歸大潮,京東董事長劉強東昨日表示,京東不會私有化,自己更關注公司的長期價值,沒有從美國資本市場退市、回到國內上市的計劃。京東對不同資本帶來的不同溢價能力沒有興趣。“我只關心這家公司5年後發生什麼,10年後發生什麼。”

  評:別忘了今天説的話。

  【天津啟動新能源汽車項目】

  工信部網站消息稱,國能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和國能汽車技術開發有限公司6月28日在天津濱海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奠基,項目建成後,將以研發生産純電動汽車和增程式電動汽車為主要目標,同時為國內外汽車企業提供整車和關鍵總成的委託研發服務。

  評:新能源是大勢所趨。

  【LV、GUCCI要在網上賣了】

  據媒體報道,歷峰集團主席約翰·魯伯特主動向其他兩個巨頭LVMH集團、開雲集團伸出橄欖枝,希望請他們共同投資一家超大奢侈品電商公司。此前,奢侈品巨頭曾表示絕對不考慮網上售賣,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曾經以親身觸摸作為重要標準的奢侈品們開始向網路低下了頭。

  評:代購怎麼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