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屆“國土杯”全國微電影文學劇本創作大賽徵稿啟事

  • 發佈時間:2015-06-29 17:29:59  來源:國土資源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為扶持國土資源微電影文學創作,繁榮國土資源文化藝術,國土資源部辦公廳、國土資源部直屬機關黨委、中國國土資源報社、中國國土資源作家協會、北京中地世紀文化傳媒中心等單位將聯合開展微電影文學劇本創作大賽。具體事項如下:

  一、主辦單位

  國土資源部辦公廳

  國土資源部直屬機關黨委

  中國國土資源報社

  中國國土資源作家協會

  北京中地世紀文化傳媒中心

  二、徵集時間

  即日起至2015年10月25日

  三、徵稿要求

  1、要求內容健康向上,弘揚時代精神,反映人與土地、海洋、礦産、大自然、社會之間關係的精彩故事。

  2、構思巧妙,故事完整,彰顯作家的創作個性和創作風格,具有較高的藝術品質。

  3、作品必須為原創、未發表作品,投稿者本人擁有所有版權。嚴禁剽竊、抄襲,嚴禁一稿多投。涉嫌侵犯版權者,自行承擔全部經濟責任和後果。

  4、劇本字數在10000字以內。劇本前面附主要人物小傳和故事梗概。

  5、具有一定的文學性,兼顧大眾性、故事性和藝術性。

  四、投稿方式

  1、參賽作者發送作品電子文檔至:guotuzuoxie@126.com。

  2、參賽作品請註明:“微電影劇本大賽”字樣,並註明作者姓名、單位、地址、電話、身份證號、個人簡歷。

  3、郵件內容不完整者,不計入評選範疇。

  4、每位參賽作者限投一篇作品。

  五、獎項設置

  一等獎:1名(獎金1萬元+獎盃+證書)

  二等獎:2名(獎金5000元+獎盃+證書)

  三等獎:7名(獎金2000元+獎盃+證書)

  優秀獎:10名,證書及紀念品。

  六、評獎

  2015年11月,組織業內專家對參賽劇本進行評審。評選結果將在《中國國土資源報》、中國國土資源報網(www.gtzyb.com)、中國國土資源作家網(zj.gtzyb.com)等媒體公佈。

  七、頒獎

  評選結束後,擇機召開頒獎會。

  八、作品拍攝及發表

  凡獲獎作品均有機會被拍攝成微電影,在各視頻網站及新媒體展播。

  完成拍攝及播出的作品,劇本在《大地文學》刊發(不再另付稿酬)。

  九、徵稿對象

  全國微電影編劇,以及微電影文學故事寫作者均可參加。

  十、版權及其他事項

  (1)未獲獎作品版權仍歸作者所有,主辦方承諾不洩露、不使用。

  (2)獲獎作品署名權歸作者所有,之外的一切權利包括但不限于作品版權、改編權、拍攝權等歸主辦方所有,凡來稿組委會默認為作者自願同意此項條款。

  (3)獲一二三等獎的作品,其獎金代替劇本費。

  (4)獲優秀獎的劇本,如果投拍微電影時,按照三等獎的獎金標準支付劇本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