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e代駕發佈國內首個代駕司機意外險

  • 發佈時間:2015-06-29 15:4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6月29日訊 29日,國內最大的網際網路代駕資訊服務平臺e代駕聯合全國首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眾安保險,在北京發佈了國內首個專門針對代駕司機的人身意外險種——e代駕平臺司機意外險,這也是整個代駕行業首次將代駕司機的人身安全給予制度上的保障。同時,e代駕還宣佈將旗下平臺投保的代駕責任險最高賠付額從200萬提升至1000萬。

  據了解,e代駕打造的“安全S+”代駕保障體系囊括代駕責任險和司機人身意外險兩部分,其中代駕險重點保障用戶利益,對被代駕人、被代駕車輛以及第三者的安全給予制度保障,提高到1000萬的最高賠付額體現了”S(super)“的內涵。而e代駕本次將為旗下合作的代駕司機全部投保的代駕司機人身意外險則首次在行業內對司機安全作出制度保障。

  每位e代駕註冊司機通過手機上的e代駕app上線時起,即可自動獲得眾安保險為e代駕定制的代駕司機意外險,保障時限為上線後24小時內。每張保單到期後,e代駕平臺掃描司機手機app狀態是否線上,若線上將自動生成新保單。在此保單生效期間,一旦代駕司機發生人身上的意外傷害,代駕司機每次事故最高可以獲得5000元的意外醫療費用和30萬元的意外傷殘/身故費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