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杭州銀行小微金融特色産品之——單位結算卡

  • 發佈時間:2015-06-25 15:32:37  來源:合肥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週五下午,杭州銀行客戶經理小邵在汽配城裏跟老客戶們聊天,一個熟悉的身影匆匆路過。

  “趙經理,這麼急往哪趕啊?”小邵微笑著打招呼。趙經理是一家汽車配件銷售公司的老闆娘,小邵在市場裏給這家企業安裝過POS機。

  “嗨,我前天在銀行匯筆貨款,單子填錯了,這不我趕著去銀行重新匯款嘛。”趙經理接過小邵遞過來的紙巾擦了擦汗,“客戶要求款到發貨,急死我了。”

  “銀行櫃面都快下班了,明天會計又不上班,不一定來得及辦!”

  “我也知道,可再不打款,生意就黃了!”

  “別著急,給您的公司辦一張杭州銀行的單位結算卡吧,輸個密碼,實時到賬。”

  “單位還能辦卡?”

  “是啊,單位結算卡是一張可以隨身攜帶的銀行卡,可以存錢、取錢、轉賬、消費、查詢賬戶等,而且是7×24小時辦理,不受節假日影響。”

  “真的?不用趕時間去銀行,週六週日單位業務也能辦?”趙經理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您還可以就近找家銀行,只要在有銀聯標識的ATM上,基本戶都可以取錢。”

  “那,收費貴吧?”

  “不收工本費、年費、轉賬手續費。”

  “這麼好?!你等我一會,我這邊辦完就跟你去杭州銀行,要帶什麼資料?小邵啊,以後有這種好産品再給我推薦推薦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