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方時尚等5家企業過會 A股將迎駕校股

  • 發佈時間:2015-06-25 15:33:0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洋

  6月17日晚間,證監會官網發佈公告稱:東方時尚駕駛學校股份有限公司、安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乾景園林股份有限公司、南方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瀋陽桃李麵包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的IPO申請均獲發審委審核通過。其中東方時尚駕駛學校股份有限公司如順利發行,則有望成為A股第一隻駕駛培訓股。

  東方時尚招股書顯示,公司主營業務為機動車駕駛培訓,提供的服務包括駕培服務、陪練服務、汽車維修、汽車保險代理等。

  多年來,東方時尚始終堅持把向社會輸送合格的駕駛人作為己任,把學員是否滿意作為工作的唯一標準,創立了“朋友式的教學關係”、“我們的服務與您的需求同步”、“三級服務鏈”等全新理念,形成了“服務、遵章、團結、自律、創新”促進公司建設與發展的十字方針,特別是圍繞“讓每位學員都滿意”的工作追求,提出了杜絕行業不正之風、維護學員利益的“五項承諾”,並把這種企業文化貫穿到公司各個部門的日常工作當中。

  值得關注的是,近年來,隨著每人平均車輛擁有量比例的上升,交通安全意識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學習駕駛技術也由職業技能轉變為人們的生活技能,甚至是每個人都需要掌握的一項基本生活技能。駕駛人培訓行業正是交通安全的源頭,承擔著這樣的社會責任。目前在我國,學習駕駛技術是唯一能夠系統學習交通法規的機會。高教學水準、高服務品質、環境優美的駕駛學校是一個城市非常必要的配套服務設施,對於提升一個城市的人口素質有非常積極重要的意義。駕駛培訓機構提供的高品質駕駛培訓服務可以從入口處為道路交通安全把關,這是文明交通與和諧交通的發展基礎。因此,包括東方時尚在內的駕駛培訓機構的作用也越來越突出。

  東方時尚表示,在大好形勢下,近期,公司將積極擴大在北京駕駛人培訓市場的佔有率,並逐步開始在其他一、二線城市拓展業務,鞏固在全國駕駛人培訓行業中的領先地位。另一方面,公司將借助在駕培行業的成功經驗和積累的優勢,積極向汽車消費綜合服務行業的其他子行業拓展業務,如汽車維修、汽車金融、汽車美容等,擴張公司的利潤空間,分散行業經營風險,逐步實現多元化協同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