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華“盛世贏家”榮膺“金理財”最佳保險産品獎

  • 發佈時間:2015-06-25 15:32:37  來源:合肥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5月28日,第七屆“金理財”獎頒獎典禮在上海舉行。經專家評審團的嚴格評審、結合網路投票和微信投票情況,在進行綜合評議後,“新華盛世贏家年金保險”榮膺最佳保險産品獎。

  上海證券報“金理財”評選活動創辦于2007年,是國內財富管理領域最具影響力的評選活動之一。第七屆評選作為一次對財富管理行業變化趨勢進行梳理的評選活動,側重審視改革中的行業全景,對財富管理領域的趨勢作出研判。本次“金理財”評選包含對國內理財機構相關理財産品、理財品牌、私人銀行業務、銀行信用卡和移動網際網路金融等項目的評選。候選者需要經過初評、現場述評、網路投票等環節方能勝出。

  榮膺最佳産品獎的“新華盛世贏家年金保險”是新華保險為積極響應保險業全面深化改革而重磅推出的一款定位高端的年金保險産品,産品預定利率達到4.025%,再創新華保險個人産品新高。該産品與收益穩健的附加隨意領白金版年金保險(萬能型)組合形成具有極致理財體驗的保險計劃,兼具高安全性、高流動性、高利益性的突出特色,滿足客戶長期規劃、穩健增值等多重資産管理需求。該産品計劃保障至80周歲,現金價值較高,生存總利益快速趕超保險費,保障財富安全,主險生存金“零費用”自動進入附加萬能險賬戶,按月複利結算,全面提升保單利益。

  自2011年A+H股同步上市,新華保險開啟“以客戶為中心”的戰略轉型,原保險保費收入連續五年穩居壽險行業三甲,2014年公司投資收益再創五年新高。此次推出的“新華盛世贏家”産品是公司深化保險行業費率市場化改革,與廣大客戶一起分享經營成果的産品創新力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