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沙特中型市場企業貢獻大 年營業額高達660億美元

  • 發佈時間:2015-06-25 09:0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經濟日報利雅得6月25日訊(記者王俊鵬)匯豐銀行近日發佈該機構與牛津經濟研究院共同完成的中型市場企業(MMEs)分析報告顯示,沙特的中型市場企業數量約為1980家。其中,28.7%為製造類企業,年營業額高達660億美元,在沙特中型市場企業中佔比最高;19.9%為批發零售類企業,創造的就業崗位數量最多,總計超過30萬個。總體而言,沙特中型市場企業年銷售額總計2320億美元,對國內生産總值的貢獻為10.3%,提供就業崗位93萬個,佔沙特工作崗位總數的13.9%。

  據悉,這份報告研究對象涵蓋15個國家年銷售額在5000萬至5億美元之間的企業,被認為是有史以來首次針對此類企業的專業研究。中型市場企業的發展,對國家整體經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