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日本大創生活館進駐南京水準方

  • 發佈時間:2015-06-24 06:37:10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6月20日,位於建康路3號夫子廟旁,由“南京水準方”自主經營的著名全球連鎖品牌——大創(DAISO JAPAN)生活館(10元精品店)正式開業。水準方四樓的大創,是南京水準方與大創公司強強聯手在南京開設的首家門店。

  生活館開業當天吸引了大批消費者前來排隊購買。據主辦方介紹,為了此次大創開業,商場精心籌備,從電梯口的迎賓到大創店內的廣播,都讓人可以感受到純正的日係元素。大創生活館正式營業以來,會員店內人頭涌動,明星産品紛紛被秒殺,消費者都滿載而歸,開業幾天結賬區更是人山人海。

  大創品牌成立於1972年,在全球擁有近4000家分店,遍佈30個國家。多年來,大創以幫助顧客“找到驚喜和樂趣”為己任,並不斷創新形態,立志於打造成獨具特色的平價10元店。據介紹,大創品牌産品以經典的家居生活為元素,包含家居類、美容類、收納類、餐廚類等,品種高達數萬種,貨品量達到12萬件,極大滿足各個年齡層消費者的需求,特別是女性消費者對其鍾愛度更呈現爆表狀態。這裡的全部商品都由大創公司自行開發研製,不僅新奇獨特、且件件美觀實用。

  胡婷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