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關於2015年公開選擇礦業權評估機構的函

  • 發佈時間:2015-06-23 17:29:36  來源:國土資源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各礦業權評估機構:

  根據國土資源部關於礦業權出讓評估委託有關要求,為進一步提高礦業權價款評估工作效率和工作品質,擬公開選擇一批礦業權評估機構,符合條件的評估機構將直接參加國土資源部2015年礦業權價款評估項目公開委託搖號。現將有關事項函告如下。

  一、報名條件

  擬報名的礦業權評估機構需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一)在本機構中執業的註冊礦業權評估師不少於8人(截至2014年年底);

  (二)在職的礦業權評估專業人員(含註冊礦業權評估師)不少於15人;

  (三)近三年(2012、2013、2014年)承擔並完成煤炭、黑色金屬、有色金屬礦産中型以上礦業權價款評估項目各2個以上;

  (四)礦業權評估機構和註冊礦業權評估師近三年無違法記錄,評估資質年檢合格;

  (五)以往承擔的國土資源部礦業權價款評估項目均按合同約定時間提交評估報告,且上一年度每個評估報告修改次數不超過2次。

  二、注意事項

  (一)礦業權評估機構原則上每年公開選擇一次,至下次公開選擇評估機構前,國土資源部委託的礦業權價款評估項目直接在本次選擇的評估機構中搖號確定。

  (二)評估機構須提交報名申請(附件1)和報名錶(附件2),並按要求蓋章、簽字。評估機構對申報資料的真實性負責。

  (三)評估機構報名材料,一次性報送材料齊全並符合報名條件要求的為有效報名。報名材料通過審核的,評估機構名單將在國土資源部門戶網站公示。

  (四)報名材料請於2015年7月4日前寄儲量司監督處,或通過電子郵件(PDF文件)發送至jianduchu@mail.mlr.gov.cn。

  通訊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阜內大街64號國土資源部儲量司監督處

  郵編:100812

  附件:1.報名申請函(格式)

  2.2015年公開選擇礦業權評估機構報名錶

  儲量司

  2015年 6月23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