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綠色公民行動公益平臺上線

  • 發佈時間:2015-06-23 15:32:17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劉朝霞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近日,中國綠化基金會在京舉辦了綠色公民行動暨手機短信平臺互動反饋活動並宣佈“綠色公民行動”全新公益互動平臺正式上線,號召社會各界以實際行動參與到綠色環保的工作當中,實現生態的可持續發展。“綠色公民行動”公益項目由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國家林業局以及中國綠化基金會共同發起,號召包括政府、企事業單位、個人在內的社會各界攜手關注生態環境,參與生態宣傳及捐資造林保護環境。今天上線的全新公益互動平臺網站打造出了全新的視覺體驗,不僅推出了已有的10699969手機短信捐款平臺,更融入“網際網路+”元素——利用微信、微網志等全新平臺,增加了微支付、支付寶等全新捐款渠道,以支援社會各界的綠化公益行動。“目前,我國的人工林面積近10億畝,已居世界首位。”中國綠化基金會常務副秘書長陳蓬説,“今天上線的全新公益互動平臺集傳統短信和網際網路平臺于一體,這是全民植樹社會參與方式的又一創新,將極大地激發全社會參與綠化祖國的熱情,為我國生態建設,為應對全球氣候變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活動現場,中國綠化基金會為長期以來一直支援綠化公益事業並做出突出貢獻的各單位代表頒發了榮譽證書。

  中國綠化基金會邀請優秀青年演員張丹峰擔任“綠色公民行動”公益推廣大使並啟動了以“全‘綠’以赴”為主題的宣傳活動。“全‘綠’以赴”以爭做綠色新青年為宣傳口號,發掘具備綠色正能量的新青年,為中國綠化事業提供永續動力。

  2015年,中國綠化基金會策劃了綠色公民行動新項目,包括守護活化石——名木古樹保護項目,鄱陽湖濕地保護,我要自由呼吸——飛絮治理項目,我為藍天種棵樹常態化小額捐贈項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