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全新BMW7係投産

  • 發佈時間:2015-06-23 13:30:31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全新BMW7係丁格芬工廠投産的員工大會日前在德國丁格芬工廠舉行。寶馬集團董事長科魯格在大會上説:“全新BMW7係展現了寶馬研發工程師和設計師的創新能力,以及丁格芬工廠對生産這款旗艦車型深厚的經驗和技術基礎。過去3年,我們在丁格芬工廠的投資超過5億歐元,工廠經過改造升級,為面向未來的新科技做好了充分準備,例如碳纖維的生産以及産品的電動化。寶馬集團決心把丁格芬工廠打造成高科技生産基地。”

  從7月1日起,全新第六代BMW7係將在德國的寶馬丁格芬工廠正式投産,預計10月在中國上市。全新一代寶馬7係主要競爭對手鎖定梅賽德斯-賓士S級豪華轎車和奧迪A8等。

  (王鐵振供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