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中國總商會會長:俄投資環境對中國企業越變越好

  • 發佈時間:2015-06-20 20:2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聖彼得堡6月20日電 (記者 王修君)20日,俄羅斯中國總商會會長蔡桂茹在此間表示,當前俄羅斯的投資環境對於中國企業來説越變越好,整體上對外商的政策越來越寬鬆。

  當天蔡桂茹是在第19屆聖彼得堡經濟論壇期間舉行的“移民政策”討論會作出的上述表示。她説,中國企業在俄招聘人員很難,特別是精通漢語的俄羅斯人和精通俄語的中國人才都非常缺乏。

  她還表示,中方與俄羅斯移民局的合作很協調,未來將吸引更多中國企業來俄羅斯。

  蔡桂茹表示,對中國企業來講,俄羅斯的投資環境越變越好,對外商的政策越來越寬鬆。”

  她表示,目前俄羅斯境內運營的中國企業有3000多家,與俄羅斯企業一樣都遭遇一定的困難,比如經營虧損,但是大家都在期待經濟形勢會好轉。

  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是新經濟大國領導人會晤的平臺,主要討論俄羅斯、新興市場和世界整體而言面臨的關鍵經濟問題。第一屆聖彼得堡經濟論壇于1997年舉行。1998年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改為每年舉行一次。在去年舉行的聖彼得堡經濟論壇上,各方共簽署了175個協議,總額達到40104億盧布。(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