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方園林中標20億元PPP採購項目

  • 發佈時間:2015-06-20 09:33:46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東方園林(002310)6月19日晚間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省遂寧市射洪縣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發來的《中標通知書》,確認公司為射洪縣城南生態新城景觀及基礎設施建設PPP採購項目的中標單位。項目採用PPP模式組建項目公司,項目總投資約20億元(項目公司自籌),項目建設期約為10年,其中首期工程投資人民幣約4億元,建設週期約為2年。

  公司表示,本項目估算總投資為20億元,其中一期為4億元,一期佔公司2014年度營業收入的8.55%。該項目簽訂正式合同並順利實施後,將對公司2015年度及以後年度的經營業績産生積極的影響。本項目是公司向PPP模式轉型中的又一進展,能夠有效降低項目風險,利於後期回款。

東方園林(00231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