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光伏項目融資聯姻百姓理財

  • 發佈時間:2015-06-19 03:29:48  來源: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京報集團記者 肖丹)在“網際網路+”的大趨勢下,能源行業發展迸發新生機,連網際網路金融公司也瞄準了這一行業,將光伏項目的融資需求和老百姓的投資理財需求相結合,讓人人參與光伏電站建設成為可能。

  儘管光伏行業發展迅猛,但融資難一直是制約光伏電站建設的瓶頸。以實物融資租賃為商業模式的創新型網際網路金融公司綠能寶推出了太陽能光伏發電全套解決方案。投資者最低投資16.7元即可擁有一塊多晶電池片,投資1000元即可擁有自己的光伏發電板,並獲得約8%至11.9%的年化收益。自2015年1月上線以來,已經有30多個太陽能光伏電站項目通過綠能寶平臺解決了融資需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