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京東方鉅資涉足智慧健康服務

  • 發佈時間:2015-06-19 03:29:47  來源: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孫奇茹)昨日,京東方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佈公告稱,擬以2.5億元人民幣自有資金收購明德投資有限公司全部股權,將其作為京東方智慧健康服務事業的投資發展平臺,並將註冊資本增加至30億元,主要用於運營明德投資旗下北京明德醫院的發展,及後續數字醫院籌備。這是京東方從硬體研發製造進行服務化轉型、邁入智慧健康服務領域的重要一步。

  同日,京東方還宣佈與美國國內最大的醫療服務公司之一Dignity Health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計劃就共同開拓中國市場展開全方位戰略合作。

  工業與網際網路融合後將迸發巨大的市場經濟價值,醫療産業整體系統效率的提升是其重要體現之一。對於京東方在醫療領域的這兩項新進展,京東方董事長王東升表示,京東方正在加快向“軟硬融合、應用整合、服務化轉型”的方向轉變,以顯示和傳感技術為核心,構建網路3.0時代的新生態,其智慧健康醫療服務將整合網際網路、大數據雲計算、資訊醫學、傳感等技術和資源。

健康中國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啟迪古漢 13.26 10.04%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正海生物 45.16 10.01%
4 海辰藥業 58.69 10.01%
5 天華超凈 11.98 10.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千山藥機 12.35 -8.52%
2 英科醫療 68.08 -6.42%
3 雲南白藥 95.75 -3.28%
4 榮泰健康 71.81 -2.88%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