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冠軍選手總收益近80%

  • 發佈時間:2015-06-18 13:32:37  來源:南寧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朱華)近日,6月8日啟動的華夏上證50ETF期權交易大賽如火如荼。開賽8天(截至6月17日),冠軍“藍Shawn”總收益達78.51%,“包子13”則以51.15%總收益緊隨其後。

  據透露,“期權大師”比賽共分兩個階段,目前為模擬賽。從6月8日到7月10日,為期5周(共計25個交易日)。此階段,每個自然周排名第1—第1000名選手將獲得10—100元不等的貨幣基金份額。每週五結算後,更新當周獲獎資訊,獎勵會于下周內發放。

  此外,華夏基金在舉辦期權投資交易大賽同時,還聯合其他機構開創“華夏基金期權學院”,讓投資者更了解股票期權概念以及股票期權操作方式。

  截至一季度末,華夏基金指數型基金管理資産規模為822億元,其中,唯一期權標的華夏上證50ETF的規模就達到285億元,是國內規模最大的ETF産品之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