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世界華商(義大利)論壇啟動儀式召開

  • 發佈時間:2015-06-18 12:30:43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第九屆世界華商(義大利)論壇暨百萬華商重走絲綢之路歐洲行啟動儀式”,日前在北京“義大利中心”成功舉辦,來自國內外的政府官員、駐華使節、企業家、藝術家、社會活動家、媒體記者100余人出席會議。

  一年一屆的“世界華商論壇”,由世界華人企業家協會聯合海外華人社團,在該國的首都或經濟中心舉辦。每次大會,大量來自全球的華商、文化藝術界、科技界等社會知名人士踴躍參加,現場簽約或達成合資合作意向的經貿合作項目,更是達到數十億美元,國內外媒體紛紛報道,盛讚“論壇”是全球華商老朋新友聚會、經貿交流合作的“重要節日”。以“和諧發展,共創明天”為主題的“第九屆世界華商(義大利)論壇”,將於7月17日至24日在義大利米蘭世博會期間隆重召開,本屆會議由世界華人企業家協會和義大利華人企業協會聯合主辦、20多個國家華僑華商組織協辦,大會的各項工作準備就緒,等待世界各國的華商米蘭歡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