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暢享農業新生態服務電商零距離活動舉辦

  • 發佈時間:2015-06-18 12:30:37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以“暢享農業新生態、電商服務零距離”為主題的大型公益活動日前在北京日壇公園舉行。這是北京市農業局主辦的、旨在為北京優質農産品進城搭建平臺,推進農産品電商為廣大市民做好服務。

  在北京市農業局組織下,16家農産品電商與20余家京郊農民專業合作社、龍頭農企匯聚於此,新鮮蔬菜、陽臺菜園、盆栽蔬菜、蜂蜜以及五穀雜糧、山茶油等各色農副産品一應俱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來參觀、購買。

  據悉,以前農産品進入電商行列最大的障礙在於信任與物流。本次活動中,北京市農業局組織電商企業代表宣讀農産品電商安全銷售倡議書,承諾並倡議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規章。業內人士表示,隨著物流體系的逐步完善,運輸水準和能力都在大幅度提高,這為農産品電商的快速發展提供了基礎。

  據了解,在活動現場,除了購買,消費者還可以通過“掃一掃”的方式,輕鬆添加這些涉農企業或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網店,日後可以通過電商渠道方便購買心儀的京郊優質農産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