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泰康資産公募業務首只産品正式面世

  • 發佈時間:2015-06-18 05:33:29  來源:長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車莉 通訊員王薇)15日,泰康資産以網際網路思維打造的首只産品——泰康薪意保貨幣市場基金(簡稱“泰康薪意保”)正式面世,標誌著泰康資産這家管理資産超7000億的巨型航母正式駛入基金藍海,廣大的個人投資者可以通過公募基金分享到泰康資産專業的投資能力。

  今年4月,泰康宣佈進軍公募基金業,成為首家獲得基金業務資格的保險資管公司。

  據悉,泰康人壽自1996年就開啟了資産管理,比第一批成立的公募基金公司還要早兩年。截至2014年底,泰康資産所管理的企業年金投資管理資産凈規模為760億元,超越了所有具有企業年金投資管理人資格的公募基金公司。泰康資産作為泰康人壽子公司,目前受託資産管理總規模超過7000億元。

  據悉,首只産品“泰康薪意保”,主要瞄準工薪階層的薪金理財細分市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