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推出Pad銀行客戶端 建行全平臺移動金融服務體系建成

  • 發佈時間:2015-06-18 05:33:30  來源:長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胡楠 通訊員易筱凡)近日,建行推出Pad銀行客戶端,這是繼手機銀行、微信銀行等服務之後,建行為客戶提供體驗移動金融服務的新選擇。

  目前,建行手機銀行、微信銀行用戶數量均在業內排行第一。Pad銀行的推出,標誌著其全平臺移動金融服務體系的建立。目前,建行Pad銀行全面適配了蘋果iPad平板電腦,Android平板電腦的客戶端也即將發佈。

  建行Pad銀行兼具傳統金融産品與生活服務功能,並基於平板特色進行了功能優化和創新。與其他銀行的同類産品相比,建行Pad銀行使用門檻低,網銀客戶和手機銀行客戶,均可直接使用,無需單獨開通。

  同時,針對平板設備的特性進行了展示和交互的專項優化。在展示上,提供列表、圖示、走勢分析等多種直觀形式。在交互上,實現了多指滑動、縮放等新穎模式,客戶輕點手指即可享受各項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