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昆明機床重組待國資委審批

  • 發佈時間:2015-06-18 02:55:14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郝少穎)從3月初停牌至今的昆明機床,昨天就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召開投資者網上説明會。

  對於重組事項的進展,昆明機床表示,沈機集團與潛在標的公司就收購事項進行了初步的接洽。目前初步接觸的標的公司屬於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技術服務行業,上市公司擬以現金收購該標的公司的股權。

  對於停牌時間過長的質疑,昆明機床解釋,沈機集團已就股份轉讓事項提交國資監管部門履行審批程式。目前,國資委的審批流程已進入到遼寧省國資委的批復階段。

  有意思的是,對於此次説明會,16日晚昆明機床發了一條烏龍公告稱“針對公司本次終止重大資産重組事項的具體情況,公司將與投資者進行互動交流和溝通”,“終止”二字把不少投資者嚇了一跳,隨後公司迅速更正並致歉。

*ST昆機(60080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