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連續多個交易日下跌後紐約油價16日反彈

  • 發佈時間:2015-06-17 15:21:0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市場預期美國原油庫存繼續下降,在連續多個交易日下跌後,紐約油價16日反彈。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2015年7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45美元,收于每桶59.97美元。2015年8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25美元,收于每桶63.7美元。

  美國能源資訊局17日將公佈上周的原油數據,市場預期上周美國的原油庫存將繼續下降。此前的一週,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減少680萬桶至4.706億桶,跌幅遠大於市場預期,美國原油期貨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馬州庫欣地區的原油庫存減少102萬桶至5800萬桶。

  由於歐佩克原油供應充裕,布倫特油價小幅走低。國際能源署日前發佈的原油市場報告指出,歐佩克5月份的原油日均産量上升5萬桶至3133萬桶,為2012年8月以來的最高水準。

  花旗此前發佈報告指出,歐佩克6月5日不減産的決定意味著將繼續保持産量,爭奪市場份額,預期12月份的歐佩克會議也不會有減産的決定,原油市場供應充裕,該行預期未來油價的波動將減小。(黃繼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