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福”聯手“菜鳥” 佈局快遞“驛站”

  • 發佈時間:2015-06-17 06:32:15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獲悉,廣東天福便利店日前聯手菜鳥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菜鳥驛站),佈局線下500個快遞驛站,打通“最後一公里”。 天福方面稱,今後旗下還將有更多的門店加入,開通更多物流服務,滿足消費者對便利時尚的生活需求。

  天福方面稱,此項服務將覆蓋天福線下500間門店,覆蓋廣東省內數以萬計的消費者。全省500家天福門店作為此次O2O戰略合作的首批試點單位,將以全新的姿態、優良的服務、高效的品質,在網際網路+時代致力於打造社區生活綜合服務。其相關負責人稱,天福便利店聯手菜鳥驛站佈局最後一公里目前正式拉開帷幕,在做好便利店商品和服務的同時,此次與菜鳥物流等渠道進行合作,給消費者帶來優質的“最後一公里”快遞體驗。“在受到電商衝擊和經濟下行等壓力,不少零售業態受到較大的挑戰,但是天福等知名品牌連鎖便利店,以其‘小而美’的優勢在逆勢上揚。”其相關負責人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