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趨勢未變,階段性震蕩後仍有上漲行情

  • 發佈時間:2015-06-16 03:35:42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個股互動

  趨勢未變,階段性震蕩後仍有上漲行情

  適時減倉,打新結束後再介入

  財富寶微信功能更加強大,新增午盤分析, 每個交易日的中午12:30以後,投資者只要在財富寶微信中回復“午盤”或者“5”,就可以獲得今日早報資深財經記者和證券投資顧問為大家奉上的最及時的市場分析及操作思路。

  另外,還推出了財富寶讀者QQ群,群成員裏有財富寶投資顧問團的分析師,有今日早報的資深財經記者,還有民間炒股高手盤中為股友解股(QQ群號碼:166267286,進群記得註明“財富寶”)。

  財富寶微信繼續為您奉上當日精選最有價值的財經資訊,下午2點之後還有金股送出。只要用手機在“發現”裏打開“掃一掃”功能,將鏡頭對準版面上的二維碼進行掃描,即可關注今日早報“財富寶”官方微信。

  專家熱線:0571-85310692,每個交易日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開通。今日由早報證券顧問、招商證券李浩天為你解股。

  問:漢鼎技術(300011)後市走勢怎麼樣?怎麼操作?

  答:短期頭部構築後破位下行,仍有調整空間,盤中如有反彈減持。

  問:東華軟體(002065)、粵傳媒(002181)被套,何時補倉好?

  答:東華軟體頭部完成向下破位,未明顯止跌企穩前不宜關注。粵傳媒上周較強,尚未完全退潮,反彈至5日均線減持。

  問:天利高新(600339)、科力遠(600478)後市怎麼操作?

  答:天利高新上升趨勢保持,股價也不高,不破5日均線可觀望;科力遠高位構築頭部,形態和均線已走壞,逢高減持。

  問:中儲股份(600787)後市走勢如何?何時可以買入?

  答:股價創新高量能出現背離,短線有調整要求,暫不宜關注。

  問:中國建築(601668)被套10%,能否解套?

  答:短期受中車拖累走勢不振,中線看解套問題不大。

  問:中海集運(601866)能否繼續持有?

  答:有國企改革預期,平臺屢有衝高動作但都無功而返,如遇衝高可適當高拋低吸。

  問:雅化集團(002497)、大康牧業(002505)都被套,後市走勢怎麼樣?

  答:雅化集團由於股價上漲尚屬溫和,所以相對抗跌,上升趨勢不破10日均線可觀望;大康牧業農業板塊具備一定防禦性,也是10日線不破可觀望。

  問:包鋼股份(600010)是否可以繼續持股?

  答:鋼鐵板塊有所走強,該股平臺整理形態未壞,可以繼續觀望。

  問:漢王科技(002362)成本48元,後市怎麼操作?

  答:跟隨概念股回落,由於概念股行情有所退潮,反彈至5日均線可回避。

  問:海南航空(600221)、振華重工(600320)什麼價位可以買入?

  答:海南航空短期漲幅不小,高位整理潛力有限,不宜關注;振華重工上升趨勢保持,可在5日均線附近短線關注。

  本期解答:早報證券投資顧問

  申萬宏源證券 李青

  股市有風險,以上個股不構成買賣建議,投資者入市前請慎重考慮,盈虧與此無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