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聯重科財務公司開工

  • 發佈時間:2015-06-16 02:35:58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長沙晚報訊(記者 曹開陽)昨日,中聯重科集團財務有限公司(簡稱“中聯財務”)在中聯重科(000157)長沙麓谷工業園工程機械館舉行開業儀式,這標誌著公司將通過強化企業産融結合和轉型升級,進一步加速環境、農機新興板塊在全球的發展。

  據介紹,中聯財務是經中國銀監會批准成立的非銀行金融機構,作為中聯重科集團的資金管理和金融服務平臺,秉承“依法、合規、穩健、誠信”的經營方針,打造多元的金融平臺和産品,為中聯重科集團成員單位提供資金管理服務,為中聯重科的産業發展搭建融資平臺。中聯財務總經理杜毅剛表示:“到2017年,財務公司將發展成為中聯重科集團的全球化集約資金管理中心、金融整合服務中心與産融協同利潤中心,將金融産業培育成為集團的支柱産業。”

中聯重科(00015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