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德勤華永會計師事務所簽約

  • 發佈時間:2015-06-15 11:32:34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王立冰 通訊員 朱振)近日,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德勤華永會計師事務所濟南分所正式簽約市中區中海廣場寫字樓,將為濟南及華東地區企業提供全面的審計、稅務、企業管理諮詢及財務諮詢服務。

  德勤華永會計師事務所早在4年前就在濟南設立辦事處,此次濟南分所的設立,也標誌著濟南國際化和對外開放度的提升,將對提高市中區金融服務業整體水準發揮積極促進作用,也將吸引更多的國際、國內知名企業落戶。德勤會計師事務所1845年創立於英國倫敦,至今已在約150個國家中擁有約20萬名專業服務人員。目前,德勤在中國共有20多個辦事處,分佈在北京、香港、上海等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