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玫琳凱為山區兒童送“快樂課桌”

  • 發佈時間:2015-06-11 15:32:19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六一前夕,貴陽南亞學校的孩子們迎來了他們的兒童節禮物——一批嶄新的標準化課桌椅,這批課桌椅來自於玫琳凱“快樂課桌”項目中其中的一部分。

  據悉,許多偏遠地區的中小學校使用的課桌椅完全不符合國家頒布的課桌椅標準。有的學校甚至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從初一到高三都使用同一尺寸的課桌椅……為此,玫琳凱經過一輪實地考察,于去年9月份,啟動了“快樂課桌”項目。該項目主要通過芒果V基金的合作,將其公益專項基金為山區學校的孩子們更換標準化課桌,帶給他們一個健康快樂的學習環境。近一學年以來,玫琳凱已將“快樂課桌”送至湖南、甘肅、新疆、吉林、內蒙、江西、貴州等7個省份16個貧困山區學校的孩子們,共計4600套。

  玫琳凱的志願者們將這些課桌送到學生們身邊。除此之外,玫琳凱的志願者們還會為各地的孩子帶去新書包和佈置得五彩斑斕的教室,還有孩子們平時未曾接觸到的興趣課程等等。

  談起“快樂課桌”項目的初衷,玫琳凱公關總監周立羽告訴記者:一直以來,玫琳凱深知青少年的健康成長將關乎國家的未來。因此我們致力於通過縮小城鄉間教育環境的差距,來幫助孩子們獲得更平等的教育資源和發展機會,為孩子們的未來,帶去美麗的改變。(李東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