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平安人壽客戶服務節啟幕

  • 發佈時間:2015-06-05 05:38:03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重慶晨報訊 記者 陳旎 近日,平安人壽重慶分公司第二十屆客戶服務節隆重啟幕。本屆客服節以“以平安相伴,與健康同行”為主題,關注市民的身心健康,家庭健康,踐行愛與責任。平安人壽中區事業部領導、平安人壽重慶分公司領導、重慶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領導、重慶師範大學領導、平安人壽重慶分公司內外勤員工代表及300名在校師生共同見證了客服節揭幕儀式。

  平安人壽表示,對公益事業的奉獻、對青少年成長的關注是平安人壽客戶服務節一直以來不變的宗旨。本屆客服節圍繞平安人壽APP,打造線上線下的互動平臺,為客戶營造優質的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