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混合所有制改革與資本 市場論壇在濟南舉辦

  • 發佈時間:2015-06-04 01:34:43  來源:大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 李 鐵 報道

  本報濟南訊 5月29日,由國浩律師事務所主辦,國浩發展研究院、國浩律師(濟南)事務所承辦的主題為“混合所有制改革與資本市場”的“國浩資本市場論壇—第六季”在濟南山東大廈舉辦。

  全國人大財經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邵寧,國資改革專家、國務院國資委企業改革局原副局長、中國企業改革研究會副會長周放生應邀出席本次論壇並圍繞“中國經濟發展與國有企業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最新政策”發表演講。與會專家分別就混合所有制改革與上市公司並購重組、資産證券化、引進戰略投資者、PPP模式在基礎設施領域的應用、利用國際資本市場以及企業發行上市等議題,從不同的角度闡釋了國有企業如何利用資本市場進行混合所有制改革以及應注意的問題。

  “國浩資本市場論壇”是國浩律師事務所展示風采、互動交流、奉獻社會的重要平臺,自2006年創辦以來,已分別在天津、成都、昆明、南京、福州等地舉辦了五屆,為地方經濟發展與資本市場的融合提供了有益的幫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