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閃迪Z400s SSD拓展嵌入式應用市場

  • 發佈時間:2015-06-03 01:31:23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閃迪推出的一款Z400s SSD新品,以其優勢的價格和優異的性能,有望被大量應用於傳統HDD硬碟所廣泛部署的移動計算和嵌入式應用領域。

  長期以來,傳統的HDD硬碟一直在移動計算和嵌入式應用兩大領域佔居著主要位置。儘管,SSD快閃記憶體硬碟在性能、故障率以及穩定性方面的優勢要高出HDD硬碟幾倍,但高昂的價格一直成為阻礙SSD硬碟進入這兩大領域市場的瓶頸。

  閃迪公司客戶端平臺解決方案産品行銷總監Cliff Sun向記者介紹,Z400s性能可以到達傳統HDD硬碟的20倍,可靠性是其的5倍,平均功耗僅為其1/20,但在同等容量下的價格卻與其不相上下。Z400s的工程設計兼顧兩種不同市場需求,即PCOEM製造商和嵌入式應用設計人員。閃迪能夠通過單一架構為OEM提供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用於替換當前尖端消費電子設備中的HDD;同時幫助嵌入式應用設計人員避免浪費多餘存儲空間,並提供只有SSD才具有的峰值性能和高可靠性。

  Cliff Sun表示,SSD Z400s作為一種高可靠性和高性能的存儲設備,在多個應用領域具有較強的優勢,比如在數字標牌、安全監控、POS機或者展臺環境等的應用中;特別適用存儲容量要求不高,但對可靠性和性能出要求極高的應用。

  與此同時,閃迪SSD也為工業嵌入式系統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嵌入式工業系統的特點是:需要長時間持續執行同一任務,並且最大程度避免宕機,這對存儲設備的存儲能力提出了嚴酷的考驗。閃迪SSD新品Z400s可持續運作170萬小時,峰值活動時具有更高的穩定性,擁有高耐久性設計和高可靠性的特點。閃迪Z400s SSD同時可為用戶提供多種尺寸和容量選擇,從32GB到256GB,可以全面滿足嵌入式系統應用設計人員對性能、可靠性、尺寸、低功耗、介面和擴展性的需求。(向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