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富士施樂將加大中國市場投資

  • 發佈時間:2015-06-03 01:31:21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富士施樂日前發佈了2014財年業績以及未來發展戰略。財報顯示,其2014財年集團總收入達到11890億日元(約合62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4%;營業利潤9930億日元(約合517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3%,其中海外業務收入佔集團業務總收入的49%。

  富士施樂在華擁有包括生産、研發、銷售、資源迴圈系統等全價值鏈體系,是富士施樂集團中唯一具有這一完整體系的海外業務機構。

  富士施樂大中華區總裁徐正剛表示,中國已成為富士施樂集團業務增長最快的市場,中國市場對於促進富士施樂的新增長和拓展新業務模式至關重要。未來將加大在中國市場投入,力爭2016年實現以中國市場為主的富士施樂海外業務佔集團業務60%的目標。(王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