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交通銀行江蘇省分行 新一代業務系統上線

  • 發佈時間:2015-06-02 06:33:23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通訊員 謝家路) 經過近一年時間緊鑼密鼓的準備和測試,日前,交通銀行新一代業務資訊系統成功在江蘇省分行上線,標誌著交通銀行致力於以資訊技術革新推動改革創新、轉型發展又邁出了一大步。這項被交行內部上下形象地稱為“531登月工程”的系統升級,將以業務整合突破“部門銀行”的傳統佈局,以流程再造突破“條線分割”的運作模式,以超前思考突破“既定已有”的管理定勢。

  “大數據”時代的到來,必然倒逼商業銀行對自身經營理念和運營模式革新,業務系統的整合及改造是關鍵。據交行江蘇省分行介紹,新一代業務系統是交通銀行總行于2010年5月31日啟動的新一代業務資訊系統工程,醞釀至今5年時間,已經在境內深圳、上海、湖北地區成功上線。該系統不僅在性能上具有高併發處理能力和低響應時間,支援超大交易量和數據量需求特點,而且系統設計以客戶為中心,能站在更好地服務客戶的角度進行客戶關係管理、産品設計、業務處理與操作流程設計和服務管道、服務方式設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戶滿意度。在流程整合方面,新系統以建立強大前臺,高效中臺,集約後臺為目標,充分利用集團的龐大客戶資源、渠道資源和後臺處理優勢,按照流程銀行理念,實現業務的集中處理,減輕櫃面壓力,提供運營效率,降低營運成本。

交通銀行(6013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