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進入“網際網路+”時代

  • 發佈時間:2015-06-02 05:27:54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李景報道:由中國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聯合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中國股權投資基金協會等共同主辦的“第九屆中國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論壇”近日在京舉行。

  國內首個市值管理O2O平臺——市值管理藍天匯在本次論壇上成立。據介紹,藍天匯通過集中市值管理領域裏的專家,以及市值管理需要的各種要素,採用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O2O平臺運營模式,可以快速實現線上用戶的市值管理需求。由此,我國的市值管理模式也開始試水“網際網路+”。

  本次論壇上,中國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連續第九年推出市值管理績效百佳榜,並推出了“2015年度國有控股公司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績效50強”的榜單。榜單顯示,中航動力興業證券招商證券佔據國有控股上市公司市值管理50強前3名,其中18家入選的上市公司市值超過千億元,而2014年僅有3家。

  中國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施光耀表示,必須堅持跟蹤評價中國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的績效水準,發現市值管理的新趨勢,從而優化市值管理手段,促進中國上市公司可持續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