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微軟Surface3登陸中國

  • 發佈時間:2015-06-02 01:34:01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京晨報訊(記者 焦立坤)昨天,微軟宣佈Surface3登陸中國市場。這已經是微軟Surface家族第五個産品,也是最輕最薄的。

  微軟全球副總裁、Surface業務負責人Panos Panay親自來到北京,這是他唯一一個親自參加的Surface3海外銷售。“對我們最滿意的客戶就在中國。”Panos Panay甚至説,這款産品是為“孩子們”打造的。

  Surface3有64G和128G兩個版本,起步價3888元。從昨天開始,消費者能夠通過線上、線下的多種零售渠道預訂。從6月16日開始,消費者可以從微軟在中國的指定零售渠道購買Surface 3平板電腦及其配件。據悉,京東作為獨家第三方渠道,獨家包銷了64G版本的Surface3;128G的則有更多的線上渠道一起銷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