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興股份高價新股遭重挫

  • 發佈時間:2015-06-02 01:34:04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昨天股指大漲,但4月下旬上市的新股卻在逆勢暴跌。股價最高漲至89.65元的昇興股份(002752)就是一個代表,昨天在2.68億元資金凈流出的打壓下報收跌停,也成為當日資金凈流出額最多的新股。

  昇興股份主營金屬易拉罐的設計、生産和銷售,於今年4月22日登陸中小板。根據在手的合同需求及産能情況,公司預計今年1-3月實現凈利潤2770萬至3180萬元,同比增長35%至55%。

  機構對該股的評價相當好。恒泰證券研究員王放認為,昇興股份是中國最大的包裝食品、飲料用金屬易拉罐生産企業之一。2012年-2014年,公司生産及銷售的馬口鐵三片易拉罐均位列行業第三。公司的主要客戶有惠爾康、銀鷺集團、承德露露、養元飲品、達利集團、中國旺旺、廣藥王老吉、青島啤酒、燕京惠泉等下游食品、飲料行業的知名企業。海通證券研究員曾知認為,公司堅持一個主業三個立足點,依靠全國性佈局、行業領先的市場規模,通過先進的設備進行嚴格的品質控制,形成了強大綜合金屬包裝服務能力,發展成為國內領先的金屬易拉罐製造商之一,因此給予“建議申購”評級。

  該股上市以來漲停不斷,在5月28日暴跌之前已連收24個漲停。5月28日,該股與許多股票一樣遭遇“從漲停到跌停”的命運,儘管第二天報收漲停,但卻放出天量,昨天更是在大量資金流出的打壓下報收跌停。

  昨天的交易龍虎榜顯示,買賣前五均為券商營業部席位,“大賣小買”的特徵明顯,最終凈賣出1.13億元。

  北京晨報記者 劉暢

  暢談異動股

新股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動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陽電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華夏航空 37.65 -4.00%
3 潤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潔 51.19 -2.88%
5 奧飛數據 75.28 -2.8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