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奧迪推續航200公里微型電動車

  • 發佈時間:2015-06-01 01:32:27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海外媒體近日報道,奧迪正計劃開發一款續航里程200公里的微型純電動車,這一數值也超過了寶馬最新的純電動車型i3。

  該款全新車型在外觀造型上將突出運動特性,圓滑的整體造型加上多處硬朗的線條進行點綴使得這款小車充滿激情。奧迪標誌性的六邊形前格柵與尺寸較小的LED頭燈相融合。據了解,該款全新車型將運用多項輕量化技術打造,以獲得更為出色的動力表現和續航里程。

  在動力方面,奧迪該款微型電動車有望為用戶提供兩種不同功率的電動機供消費者選擇,最大功率分別為60kW和90kW,另外最大續航里程將達到200公里。除純電動車型外,該款産品將還有望推出搭載三缸發動機的汽油版和柴油版車型。這款全新車型作為一款定位在微型轎車市場的産品,預計最快將在明年正式亮相,並有望在2020年正式上市。此前奧迪在新能源領域發佈了R8e-tron以及A3e-tron兩款新車型,展現了該品牌最為高端的技術工藝。對於後續純電動車型的規劃,奧迪公司董事會成員烏爾裏奇·哈肯伯格表示:“電動汽車將成為奧迪未來發展策略中的一個關注重點。對於未來市場,我們已經做好準備,相應的發展計劃和産品線都已規劃完成。”

  縱觀目前市場上的現售車型,賓士旗下剛剛完成換代的全新smart將成為其最為主要的競爭對手。不過待奧迪這款新車型正式推出時,smart也有望採用更為先進的技術,增強産品競爭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