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機構調研廣田股份 關注智慧家居産品

  • 發佈時間:2015-05-29 15:57:08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深交所互動易平臺公佈的資訊顯示,5月27日,安信證券、華寶興業基金調研了廣田股份(002482),關注公司智慧家居産品、網際網路家裝進展等。

  對於智慧家居産品,廣田股份稱,智慧團隊已經引進了大量騰訊等網際網路企業的人才,未來還將積極探索和BAT的合作。智慧家居産品預計6月發佈。

  公司的智慧家居産品是“圖靈貓”,在普通家庭中接入圖靈貓系列産品後,內置智慧系統將對用戶的睡眠、運動等日常生活情況進行個性化觀察,深入學習後無需操作即可指揮家電自動適應用戶日常起居的方方面面,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智慧家居。

  “圖靈貓”包括感測器,中控器和旋鈕,感測器可以實現數據收集,中控器是“圖靈貓”的控制中心,手機、pad都可以和中控器連接實現控制,旋鈕可以實現遠端控制。安裝在普通家電,就可以實現對其的智慧控制。

  智慧將通過精裝修和家裝的入口,快速植入家庭;並在大型賣場合作銷售;同時對存量客戶可以行銷。

  智慧家居商業模式除硬體銷售外,還將和物業公司展開闔作,收集大數據等,未來成為大數據運營商。

  對於網際網路家裝進展,廣田股份稱,通過一年多的籌備,網際網路家裝團隊已經組建完成,目前網站已在測試當中,家裝體驗館預計8月在深圳開張,計劃今年先做直營店,以後可能探索加盟模式。

  公司的訂單情況也受關注,廣田股份稱,公司在手訂單情況較好,今年新接訂單中央企、國企訂單較多。公司將通過對事業部行銷支援等,提升公司訂單量。

  另外,對於一帶一路的佈局方面,公司計劃在迪拜設立分公司,同時和中鐵、中建等積極洽談,關注可能存在的合作機會,爭取今年有項目落地。

廣田集團(002482) 詳細

智慧家居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中穎電子 30.55 6.74%
2 同方股份 10.97 5.08%
3 樂視網 4.95 3.99%
4 喜臨門 18.39 3.72%
5 鼎捷軟體 16.60 3.6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大華股份 24.40 -4.76%
2 美的集團 52.84 -3.10%
3 羅萊生活 14.63 -2.79%
4 夢百合 22.90 -2.60%
5 東易日盛 25.80 -2.4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