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夏季高峰 美聯航成都—舊金山航線增至每日一班

  • 發佈時間:2015-05-28 08:31:25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何丹報道:近日,美聯航在成都宣佈,為應對即將到來的夏季出行高峰,6月6日~9月1日,成都—舊金山直飛航班將由現在的每週往返各3班,加密至每天往返各1班。

  美聯航大西洋太平洋地區銷售副總裁石政賢表示,美聯航在成都開航近一年來的運營實現了預期目標,收到了很多來自中國和美國市場的正面反饋。從銷售情況看,成都—舊金山航線的銷售情況良好,目前已達到幾年前在北京、上海開通航線的銷售水準。同時,隨著成都的國際化水準和國際地位的日益提高,超過一半的全球500強企業在成都落戶為其帶來了穩定的商旅客源。這些都進一步堅定了美聯航在成都發展的信心和決心。為滿足居高不下的市場需求,美聯航決定在今年夏季增加成都航線的班次。

  按照計劃,美聯航將於每週二、週四、週五、週日增開成都—舊金山往返航班,增開航班自6月6日起從成都始發,6月4日起從舊金山始發。至此,成都—舊金山直飛航班將由現在的每週往返3班增至每天往返各1班。增開航班後,成都—舊金山航線仍由波音787客機執飛。去程航班每日9時50分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起飛,並於當地時間8時30分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空中飛行時間為13小時40分鐘;返程航班每日當地時間13時20分從舊金山起飛,次日當地時間18時40分抵達成都,空中飛行時間為14小時20分鐘。自9月2日起,成都—舊金山航線將恢復為每週往返各3班。

  石政賢還表示,成都—舊金山航線給中國旅客前往北美洲、拉丁美洲提供了便捷的條件。作為美國西海岸的一大航空樞紐,美聯航從舊金山機場始發的航班數量超過了300班。旅客從舊金山機場可便捷轉往美國50多個目的地以及拉丁美洲的廣大地區。同時,該航線也給美國旅客帶來了了解成都的機會。如今,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將成都作為旅遊目的地,看熊貓、品川菜。這使得成都乃至整個中國西部的知名度得到了進一步提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