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車險折扣: 全國平均約8折 深圳最低6折

  • 發佈時間:2015-05-28 07:2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哪些地方車險打折多?

  《報告》顯示,從商業險平均折扣率來看,平均折扣率的地區差異較大。全國平均折扣率為0.79。折扣力度較大的地區集中在遼寧、山東、上海、廈門、深圳等沿海地區以及四川、湖南、雲南等西南地區,平均折扣率均在0.81以下,其中,深圳的平均折扣率最低,僅為0.63。折扣力度較小的地區主要集中在吉林、河北、河南、貴州、青海、甘肅、寧夏等中西部地區,平均折扣率均在0.84以上,其中,河南平均折扣率最高,為0.91。

  從交強險平均折扣率來看,折扣率的地區差異不大。全國平均折扣率為0.84,青海的平均折扣率最高,為0.88,北京的平均折扣率最低,為0.73。東部地區交強險折扣力度較大,西部地區交強險折扣力度較小,除了上海、浙江、寧波、福建、廈門、深圳等地區外,東部地區大部分的平均折扣率均在0.85以下。(蘇向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