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傳萬達擬購日本最大AV公司 內部人士:以公告為準

  • 發佈時間:2015-05-27 13:2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浪財經訊 萬達電影院線于昨日晚間發佈停牌公告,稱公司因籌劃重大事項,從2015年5月13日下午13:00開市起停牌,並於27日繼續停牌。

  此前,市場有消息稱萬達院線停牌因擬收購日本最大AV公司style 80%股份。萬達集團內部人表示,我們也是從社交媒體上看到這方面資訊的,一切應以公告為準。

  萬達院線13日發佈停牌公告,稱擬籌劃重大重組事項,其中也未提及日本公司相關事宜。

  萬達院線停牌以來,坊間猜測不斷。此前有消息稱此次停牌欲收購金逸院線和藝恩網。不過,金逸院線和藝恩網在隨後均對此給予否認。

  萬達院線上市以來股價一路上漲,截止5月13日停牌時,股價已達244.89元。

  以下為公告全文: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資訊披露內容的真實、準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一、停牌時間及進展安排

  萬達電影院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因擬籌劃重大事項,經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微網志]申請,公司股票(簡稱:萬達院線、代碼:002739)自2015年5月13日下午13:00開市起停牌。公司于5月13日發佈了《重大事項停牌公告》(2015-035號),于5月20日發佈了《重大事項停牌進展公告》(2015-036號)。

  公司本次籌劃的重大事項涉及重大資産重組,經公司申請,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7日開市起繼續停牌。公司承諾爭取停牌時間不超過30個自然日,即承諾爭取在2015年6月26日前披露符合《公開發行證券的公司資訊披露內容與格式準則第26號—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申請文件》要求的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公司股票將在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並公告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或報告書後復牌。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內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公司將根據重組推進情況確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請延期復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復牌申請或延期復牌申請未獲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將於2015年6月26日開市時起復牌,公司承諾自公司股票復牌之日起3個月內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公司提出延期復牌申請並獲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諾累計停牌時間不超過3個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內披露重大資産重組預案,公司承諾自公司股票復牌之日起6個月內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如公司在本次停牌期限內終止籌劃重大資産重組的,公司將及時披露終止籌劃重大資産重組相關公告,公司承諾自復牌之日起3個月內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公司股票將在公司披露終止籌劃重大資産重組相關公告後恢復交易。

  公司在股票停牌期間,將根據相關規定,每5個交易日發佈一次重大資産重

  組事項的進展情況公告。

  二、風險提示

  公司本次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尚存在不確定性,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三、備查文件

  1、經董事長簽字及董事會蓋章的停牌申請。

  特此公告。

  萬達電影院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5年5月27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