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意人壽舉辦“愛生活 愛健康”講座

  • 發佈時間:2015-05-27 07:34:07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中意人壽深圳分公司舉辦了主題為“愛生活 愛健康”的脊椎健康知識講座,特別邀請中醫骨科專家擔任主講嘉賓,圍繞現代人常見的頸肩腰腿痛診斷和初步治療知識,以及如何進行個人健康管理展開詳細講解。中意人壽深圳分公司團險渠道知名企業客戶代表參加了本次活動,現場與專家進行一對一交流,互動體驗,並針對企業普遍關注的員工健康管理問題展開討論。

  今年,中意人壽深圳分公司正式提出“健康管理年”的理念,邀請知名醫院專家擔任健康顧問,定期為企業員工及客戶提供最直接、最便捷、最全面的五星級健康諮詢、理療服務,搭建企業與客戶溝通、互動的平臺,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專業化、更全面的保險服務體驗。

  (耿 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